20181029_181030_0002.jpg

自從澳洲打工度假回來之後,對於在台灣找工作就覺得意興闌珊,

懶洋洋的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工作,我相信澳打回來的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的想法吧!

但耍廢了一陣子後,又覺得不行 應該要振作起來了,但基於又找不到喜歡的工作,

想起來之前有朋友說過他去菲律賓學英文的經驗,想說可以趁這段空檔再提升自己的語文能力,

所以就開始找起各家代辦詢問相關的訊息。

 

我跟代辦提出我的需求說我不想要在市區的學校,然後希望可以是那種可以放鬆的學習環境,

需要有點嚴格但又不至於太嚴格的學校(哈哈哈聽起來很機車)

 

所以我就來到了宿霧的一間叫做ELSA的語言學校!

ELSA位於宿霧的北方算是郊區的地方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81029_181030_0010.jpg

學校的前身好像是渡假村改建的,宿舍都是一棟一棟的建築

每棟建築都有不同的塗鴉,這棟剛好是名副其實的ELSA阿哈哈哈哈!

裡面空間都超大,每天晚上都會跟韓國室友在房間做運動哈哈哈哈

 

我在這裡讀的是兩個月的一般英文基礎的課程,來了這裡後我發現我的聽力及口說進步很多

遠遠的超過於在澳洲的時期,大家也都知道在澳洲很容易跟華人混在一起所以英文根本沒進步多少。

來了這裡後我有盡量的勉勵自己多交一些外國朋友,畢竟目的是要增強英文聽力及口說能力,

在台灣很難有機會能一直講英文,所以一開始到這裡的時候英文都超卡的,沒辦法完整的講出正確的句子。

一個月後我就發現我能很輕鬆地跟別人交談,也能聽得懂別人說什麼!溝通不再是一直pardon pardon的!哈哈哈哈

20181029_181030_0016.jpg

校園裡的流浪貓他叫Orange超黏人的,我第一次遇到這麼愛撒嬌的貓

他超愛在你的腳邊磨蹭

20181029_181030_0005.jpg

 

看看這熱帶風情的校園,超令人放鬆的!一點都沒有像在學校讀書的壓迫感!

20181029_181030_0011.jpg

雖然學校沒有健身房,不過有一個泳池,下完課可以游泳放鬆~

20181029_181030_0012.jpg

再來重頭戲就是學校的販賣部可以幫煮泡麵還可以要求加蛋,真的超棒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款泡麵因為我不太能吃辣這款小辣配蛋剛好!噢現在想起來都口水直流!

20181029_181030_0015.jpg

來到ELSA後發現其實沒有想像的恐怖!

因為在出發之前我還特地搜尋了有關ELSA的文章

發現一些不好的評價,還特地罵了一下代辦為何介紹這麼可怕的學校給我

但礙於錢已經繳了只好硬著頭皮跟當初去澳洲打工度假的傻膽來到了ELSA

發現並沒有網路上寫得如此糟糕可怕,有關課堂的問題都是可以跟老師做溝通的!

不習慣的老師都可以到辦公室找員工更換課程,或是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櫃台的員工。

學校環境度假式的風格很令人放鬆,晚餐後吃飽飯還可以跟同學繞校園散步聊天

來了兩個月後發現真的很喜歡這裡的環境以及老師,老師上課都很活潑,不會像在台灣死板板的教學法

而且又是全英文的密集上課,我想英文不進步也是很難哈哈哈哈哈

除非兩個月期間都不跟別人溝通吧

最後附上我最愛的校園一面牆

20181029_181030_0007.jpg

搭配一句台詞ELSA給你一對翅膀 哈哈哈阿

文筆不是很好,只是單純的紀錄一下在ELSA的回憶

ps.這絕對不是立頓奶茶的置入性行銷,只是本人羞於入鏡哈哈哈

arrow
arrow

    ginaw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